ukking

这里不会有人知道
琵琶语 - 林海

太好了

阿毛的天堂:

前尘难忘,来世何忧

 

触动

记得这是初来lofter时记录过的一首曲子。昨日看《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》,电影的起始便是此曲的开篇,勾起了很多记忆。曲子的悠远和着电影的独白,哀伤不禁弥漫消散,浸透到身体的每一处。

开篇

起始的单色琵琶声,便已让人欲罢不能,声声如泣,似是一种安静下讲不出道不明的冲动,隐含在心间的那颗红痣,欲对谁讲起,但也只是隔窗观望,不可言说,或是怎能言说的那份感情,他是否会懂。

岁岁年年

一年又一年,你身边的人来来去去,房子还是那个房子,窗还是那扇窗,你未曾记起过我,而我却始终愿住在你心里。琵琶的颤声入耳,穿越千年的孤寂,缠绵悱恻,怕是无法讲明。

我爱你,与你无关

那股哀伤如此淡然,就像是一池清水,凄清婉转。步了此生的红尘,便已是无法回头,那桥上的你我,伴着潺潺流水,就此别过,仿若只一声“我爱你,与你无关。”

入梦

爱情是怎样一种玄妙的东西,一个人却怎敌得过这愁思。借着琵琶声,多愿就此入了你的梦。哪怕只是一个梦,梦里的我,却可以和你在一起。

辜负

琵琶与钢琴,仿若前生今世般。女声吟唱。若是喝下了这碗孟婆汤,忘却前生,走上奈河桥,怕也只是辜负了自己,辜负了这段感情。

结束

年少初识,青春痴迷,中年流落风尘,只是为了转身遇见你,哪怕你已不认得我,只要那束白玫瑰依旧在,就像是等着心口的鲜血。我爱你,不在乎朝夕,只要看到你,便是幸事。

来世

若是有着来世,是否可以和你共奏一曲。

前尘难忘,来世何忧。

秋风起,琵琶一声人入寒。

与谁共和一曲。

痴心白了头。

湿了衣裳,残了月光。

红烛剪影漏窗。

只道是当年身影,亦难再续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6)